2020-04-02

了解未来标志设计趋势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根本

 了解未来标志设计趋势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根本

  标志作为一种视觉符号,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企业理念和文化内涵,做好标志设计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下面嘉兴标志设计就来谈谈未来标志设计趋势

  一、3D渐变LOGO

  随着渐变风的热度不断高涨,加上3D效果的普遍应用,未来3D渐变LOGO将会是标志设计趋势之一,它非常适合现在的智能家居产品。我们看到的渐变是一种可以将所有颜色转变为动态色彩感觉的方法,它非常具有活力。渐变中融入3D效果,可以突出色彩的对比度,这在屏幕上观看时尤为明显。

  二、80年代流行标志设计风格

  在80年代,镀铬、霓虹灯是当时比较流行的标志设计风格,非常地受人欢迎,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消费者这股怀旧情。一些标志采用了80年代的怀旧元素,有些则是将80年代版式和设计风格融合来迎合这未来标志设计趋势。

  三、原始和不完善的手绘标志

  通过数字完美技术,标志设计尽管可以获得光滑、完美的外观,但失去了原本的真实性。而借助手绘的方法设计出来的标志就显得更加真实,容易让消费者看到其个性,所以这也会是未来标志设计趋势之一。

  四、几何化标志

  标准几何化是今年新出来的标志设计趋势,这类标志遵循几何设计原则,通过几何形状和黄金分割率之类的概念来设计标志,帮助人们了解周遭的世界,是一种独特的标志设计手法。

  五、1930年代复古卡通标志

  与80年代流行的一样,同属怀旧设计,可是风格不同。1930年代流行的是具有表现力和可爱风格的标志,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复古的卡通标志,这类标志会与消费者建立深层的情感联系。

  六、多层与重叠的标志

  未来标志的色彩会往更深、更多层次的方向发展,这类标志将会利用高光、阴影和重叠的颜色来传达品牌信息。另外这也会让人产生一种极致的触觉体验,仿佛亲手摸到了一样。

  七、复杂动画标志

  伴随新技术的应用,对于细节的把控,让动画显得更加有艺术和精致。这类复杂的动画标志可以向消费者讲述一个故事,因此会更加引人注目,耐人寻味。

  八、大胆的字体标志

  未来,我们还会看到很多标志将会把焦点从图片转移到文字本身,随之出现的将会是一些比较时尚大胆的字体标志,消费者看到该字体就会联想到该品牌。

  以上是未来的标志设计趋势,只有与时代俱进地做好标志设计,企业品牌才能走入消费者的眼中,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标签:标志设计趋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