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一套完整的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内容

  一套完整的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内容

  在企业品牌塑造中,vi设计是品牌形象传播的重要部分,对企业未来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那一套完整的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内容呢?下面嘉兴启创就来跟大家聊聊。

  一、企业名字

  vi设计企业名字时需要注意直观简明,要有独特性,且还要能体现出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通常vi设计企业名用文字来表现,结合企业优点,还要兼顾传统性和时代性。

  二、企业logo

  企业logo是企业的形象代表,做vi设计时要注意生动形象,以加深客户印象为主要目的,这需要设计师不仅要有创意能力,还要有清晰的思路,结合企业特色来做企业logo。

  三、企业标准字

  企业标准字的种类有企业名称标准字、产品名称标准字、活动标题标准字、宣传标准字等,企业标准字借助文字的可读性、说明性等要素,来塑造企业风格,进而帮助用户识别企业。

  四、企业专用字体

  vi设计中,企业有自己专用的字体很重要,因为不管是应用于产品上的标识字,画册上面的标识字还是宣传海报上的标识字,都应用到企业专用字体,另外由于字体的版权问题,企业不得不要设计自己的专用字体。

  五、企业标准色

  vi设计是一套视觉识别系统,我们要用统一的颜色来作为企业标准色,确定标准色需要根据企业行业类型,体现企业与竞争对手之间的不同,并营造出独特的色彩效果。

  六、象征图形

  象征图形是一种辅助图形,用来辅助识别企业形象的,借助象征图形的丰富造型,可以让企业形象更加完整、易识别以及更有视觉冲击力。

  七、宣传标语

  企业宣传标语是集合企业文化和理念来设计的。企业宣传标语要文字简洁、朗朗上口。好的宣传标语,能够提高企业凝聚力,还能传播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

  八、企业吉祥物

  企业吉祥物通常以拟人化的手法且夸张的表现形式来吸引用户关注并引发好感。他还能作为延伸物应用到线下,对企业营销推广有着重要作用。

  以上是对于一套完整的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内容介绍,希望能给广大企业朋友带来帮助,倘若大家有VI设计方面的需求,也可以联系启创,我们是一家专业的vi设计公司,可以为您量身定制一套企业vi。

标签:vi设计包括哪些内容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