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品牌标志设计中商标注册通过率高的3个注意事项

 品牌标志设计中商标注册通过率高的3个注意事项

  在品牌标志设计中,有时候我们认为满意的logo,常常却通不过商标注册。那怎么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呢?今天嘉兴标志设计就来讲讲其中的注意事项。

  一、logo不能过于简单

  一些甲方认为品牌logo越简单就越显大牌的气质,虽然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残酷,logo是设计出来了,但拿到商标局结果就凉了。问其缘由就是logo太简单,没有识别性。因此嘉兴标志设计建议我们在盲目追求格调时还要认清这身后的风险。

  二、图文logo要慎重

  图文logo虽然更有吸引力,易获得客户喜爱,但在设计过程中我们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因为在商标审核中,文字名称和图形部分是分开检索的,倘若你的图文logo是放在一起提交的,那肯定是无法通过审核的,这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三、卡通logo通过率高

  很多品牌方对于知识产权越来越注重,所以注册商标的越来越多,另外为了避免与竞争对手的商标logo雷同,影响商标注册的通过率,嘉兴标志设计建议用卡通logo会让通过率更高一点。

  以上是品牌标志设计中提高logo注册通过率的三个注意事项,希望能为甲方和设计师带来帮助。

标签:品牌标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