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你连logo设计属于什么设计都不知道就太丢脸了

 你连logo设计属于什么设计都不知道就太丢脸了

  在品牌意识渐长的时代,倘若你连logo设计属于什么设计都不知道,那就太丢脸了。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今天启创就具体谈谈什么是logo设计

  我们常说的logo设计就是标志设计,属于CI设计内容分之一,通常企业或者品牌都会设计一款自己的logo,用来提升企业形象和推广效果,logo设计是直接影响企业文化的重要因素。

  logo是英文logotype的缩写,意思是标识,它起源于希腊,如今的logo形式多样,有中英文类型、中英文加图案类型等,企业可以根据实际状况和需求来设计,设计好的logo一般都会注册商标,受到法律保护的。由于近年来,时常会发生商标侵权的案例,像王老吉和加多宝的侵权案、Tiger商标被侵权案和苹果商标侵权案等,因此现代人的知识产权意识变得越来越高涨。

  企业要想设计一款优秀的logo,必须要规避复杂的形式,直接了当的体现出企业的文化内涵。logo是由点、线、面、色彩,还有多种表现方法构成的,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企业倘若没有专业设计师,启创建议找logo设计公司是最靠谱的,毕竟对方设计经验丰富,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节约时间成本,让logo能够快速地应用于企业画册、企业名片、产品包装等,进而占据市场的有利地位。

标签:logo设计属于什么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