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vi设计是宣传企业形象的有效举措,能快速在消费群体中建立深刻认识。今天启创v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讲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之前,品牌规划公司先带领大家了解下安泊厨柜这个品牌。安泊厨柜是老板集团旗下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传承44年智造经验和精工品牌,专业从事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整体服务。

  如今安泊坐拥100余亩的生产基地,引进全新德国柔性生产线。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和安泊智能整体木作系统软件,做到10万套的产能。产品远销日本、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

  安泊是第一个讲述高端工程品牌概念,以精装修工程驱动的企业。安泊引入IPD项目企业,规范内部流程,进行集成产品开发,并正式发布“安泊厨柜|全屋定制”新品牌,除了在品牌战略上和实力上的体验,安泊打出原匠工艺,“特坚固 不变形”的品牌新主张,进一步开启安泊品牌发展新战略。通过和百隆、海福乐、凯斯宝马等品牌以及世界顶尖环保板材品牌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确保了安泊厨柜的产品品质。同时安泊厨柜为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邀请了著名影星刘涛代言,将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

  关于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得怎么样,启创vi设计公司认为看企业强大的背景以及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就知道,他们定然是找人精心设计过的,才能在市场上有这么高的人气,相信未来安泊厨柜会走得更远。

标签:安泊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