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邦元名匠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邦元名臣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若想要拥有好的知名度,那么毫无疑问,vi设计能有效的提高企业知名度。下面启创品牌设计公司就带大家来看一下邦元名匠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邦元名匠全称为广州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板式定制家具知名品牌,邦元名匠兼容德国与中国优秀生活艺术品牌的家具品牌。传承于德国,创新于中国。其“一家一世界,选择家具,选择一种生活!”的现代家居生活理念,成为中国现代家居生活体验的先锋。2003年进入家居行业领域以来,邦元名匠当前拥有完善的产品线,欧式、全板、钢木三大产品结构,满足终端消费各层面需求,造型简约、时尚前卫、不拘一格、大胆创意的材料和工艺运用,突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引领现代家居潮流是邦元名匠整体衣柜的设计风格。邦元·名匠已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更是现代家居潮流及经典生活哲学的综合呈现体。
             邦元·名匠坚持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在定制领域中迅猛崛起,至2012年已在中国市场成功开拓320多家连锁专卖机构,销售服务网络日益健全,产品覆盖全国,并与全国知名的建材推广资讯机构建立长期战略联盟,以Cocal入墙衣柜和N度美学趟门两大系列为中国家庭及商务工程提供同步全方位系统家具,公司全面提速,国际国内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
             总的来说,一个企业品牌知名度的高低跟这个企业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的好坏息息相关。vi设计需要成本,有些企业则舍不得在这上面进行投入。其实,他们不知道,前期进行vi设计投入的企业,在后期竞争力上会比没有做vi设计的企业节省不少成本。虽然前期花费的不少成本投入,但和后期所获得的收益相比,这点投入根本算不上什么。没有做vi设计的企业想要后期提高品牌知名度,花费的资金更多不说,还不一定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标签:邦元名臣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