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索菲亚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索菲亚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众所周知,品牌vi和logo的好坏对一个品牌的传播和发展尤为重要,下面就由启创品牌设计公司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索菲亚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和其logo设计

  索菲亚全屋定制家具于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而源自法国的产品设计理念为索菲亚订制衣柜赢得了竞争的先机,并逐步把行业带入了板式标准化定制家具时代,索菲亚品牌已发展成为了定制衣柜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在终端网络数量和质量、产品和花色的丰富、市场占有率和总营业收入等多方面远远超越竞争对手。索菲亚衣柜源自法国的品牌,自然继承了法国浪漫的产品设计理念。而这也为索菲亚订制衣柜赢得了竞争的先机,并逐步领先行业。索菲亚衣柜在终端销售和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和总营业额在行业里都处在遥遥领先的位置。随着不断的成长,索菲亚衣柜战略目标也在不断的向前看。2009年对于索菲亚衣柜来说是具有战略重要的一年。2009年6月广州市宁基装饰实业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做好准备,11月正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变更为外资股份有限公司,10月17日正式更名为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4月12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衣柜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总而言之,对于索菲亚全屋定制品牌的vi设计及logo设计就应该运用vi设计及logo设计来提高企业的整体曝光率,因为曝光率越高的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份额就越多。其实有的时候,大品牌和小品牌的差异,往往就只有曝光率不同。在同样的投入条件下,有vi设计的企业品牌往往会比没有vi设计的企业品牌发展得更好。因为vi设计的风格非常独特,能引起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使销售空间上升,带动企业的经济发展。


标签:索菲亚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