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如何借助城市VI设计来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如何借助城市VI设计来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中国很多城市在品牌形象建设上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要想改变现状,vi设计公司认为就从城市vi设计角度来谈谈如何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一、vi设计需突出城市人文精神

  城市想要长久发展,城市人文精神是根本。因此我们在做城市vi设计时就需要将人文精神融入进去,如在logo设计上可以将人的外形框架作为基本的设计要素,再进行图形化处理,并且需要和城市名相结合,达到视觉的统一,从而体现出城市的人文精神状态。

  二、vi设计需突出城市旅游形象

  有些城市自然环境优越,想打造人人向往的旅游城市,就要在城市vi设计时突出旅游形象。如在vi设计中尽量采用不一样的色彩搭配,或者借助渐变方式来搭配颜色,进而体现这座城市的旅游资源特色。另外采用颜色各异的流动线条并融入时尚设计元素,可以突出城市轻松欢快的旅游氛围。

  三、vi设计需突出城市景观特色

  城市的品牌形象从城市的景观特色也能体现出来。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城市景观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我们在做城市vi设计时就要找到具有特色的自然景观元素,像河流、山川、湖泊等都是可以拿来进行设计的。另外人文景观方面,我们在做vi设计时可以拿特色建筑作为设计元素,进而来展现这座城市之美。

  四、vi设计需突出城市文化古迹

  有些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底蕴,文化古迹众多,我们在做城市vi设计时就要重点突出城市文化古迹特色,如从古迹的轮廓或构造特点来入手,借助形象又简洁的方法来做logo设计。

  以上是关于如何打造城市品牌形象,vi设计公司总结的四个城市vi设计方法。城市想要有优势竞争力,做好vi设计很关键,它能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城市品牌形象,进而带动城市发展。

标签:城市vi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