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韩丽高端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韩丽高端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橱柜市场供大于求,在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前如何建立自己的优势,启创品牌设计公司认为打好品牌这张牌很重要。下面来讲讲韩丽高端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看看他们是如何打造自己的行业优势的。

  韩丽橱柜品牌成立于2007年,一直以来致力于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的研发和生产,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定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等权威认证,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等殊荣。

  韩丽橱柜作为亚洲最大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橱柜产业中心,自创立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人性化,个性化、国际化的橱柜产品的研发,与德国及韩国的专业机构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产品开发与世界同步。品质达到欧洲E-1级绿色环保,实现无味、防潮、健康的标准。融汇韩国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质朴,并充分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贴近生活。以深圳、北京、成都为鼎足,遍布全国六百多家的韩丽专卖店,全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居环境。

  韩丽橱柜的品牌理念是专注橱柜、衣柜、晾衣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致力成为行业未来的领袖,用心打造中国家居航母。

  韩丽橱柜的设计理念是融合韩国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结和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简约而不失质朴,并充分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贴近生活。

  通过一系列的品牌设计品牌规划公司看到韩丽高端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在其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帮助韩丽橱柜建立了差异化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标签:韩丽高端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