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妈妈也有一颗少女心,每一个妈妈骨子里其实都住着一个小女孩

我们总认为母亲节这天之所以要为妈妈们送上祝福,是为了报答她们的养育之恩,启创品牌认为其实不完全是这样,日本乐天这支广告片就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了母亲节的意义:    
母爱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它的无私,妈妈爱自己的孩子是不求回报的,虽然有了孩子,但每一个妈妈骨子里其实都住着一个小女孩。短片中,樱桃小丸子的op唤起了妈妈平静外表下隐藏依旧的小女孩天性,她跟着音乐尽情释放自我,镜头一幕幕闪过她生活中卸下母亲身份回归自我的模样:


运动保持身材、认真护肤、喜欢穿美美的裙子、纪录生活的小确幸、偶尔和姐妹约会下午茶......  

启创品牌觉得片中没有展现母爱的无私和伟大,而是用轻松愉悦的气氛提醒人们,母亲节送妈妈礼物,并不是为了感谢她,仅仅是因为爱她,想让她开心而已,也许在母亲节这天,妈妈可以不做妈妈,我们只需要为她准备一份礼物,让她只做她自己,只做一个被人爱着的快乐小女孩。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 母亲节 文案策划 广告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