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我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我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橱柜行业,打造品牌成为企业成功突围的利器,下面启创logo设计公司就来谈谈我乐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我乐品牌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由高圆圆作为品牌代言人。我乐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优势,主张“我乐,设计让家更美” 。通过我乐核心的原创产品设计和智能制造工艺为中国家庭打造全屋定制家具产品。

  我乐家居总部的生产基地在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品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 。我乐引进了德国IMA、德国Homag、奥地利Schelling、德国Panotec等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 。同时与IBM、SAP建立战略合作 ,是一个“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五化一体的厨柜生产基地,已投产的溧水生产基地1号厂房占地11万平方米,引进多套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旨在促成我乐溧水生产基地各个板块工厂高效智能的生产需求,为我乐建造“智能工厂”,实现家居工业4.0革命而努力。

  我乐家居坚持使用“E0”级柜体,采用海蒂诗、百隆、格拉斯三大欧洲优质五金配件作为标准配置,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经过12年时间,我乐家居已成功跻身中国橱柜行业前列,2015年,我乐将欧洲原创设计、研发能力和高效精准的生产能力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致力于实现中国家庭对家的梦想,通过我乐家居核心的大师设计和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为用户呈现兼具时尚与品质的家居产品,以设计赢得差异化市场,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让更多的人住上“绽放快乐、滋养亲情”的家。

  过去,我乐厨柜获得了中国厨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厨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中国厨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中国厨柜行业最佳环保品牌、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等殊荣。

  我乐非常懂得利用品牌来包装自己的产品,我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令产品更加生动形象,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帮助企业持续稳健地发展。

标签:我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