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德贝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贝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橱柜企业如何才能有市场竞争力,启创logo设计公司认为借助品牌这块金字招牌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下面通过德贝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讲讲它是如何一步步做大做强的。

  1995年,德贝橱柜成立,它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立时间最早的专业厨柜制造商之一。在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之后,结合国内厨房使用特色,制出了适宜中国人烹饪习惯的整体橱柜。

  1996年,德贝橱柜产品小批量面市,就以其高品质的材料、精细到位的制做工艺获得市场的认可,自此,德贝橱柜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一个初具规模、极具发展潜力的橱柜企业在中国西南展露锋芒。我们把环保与耐用作为挑选原材料的最重要标准,从全球范围寻找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并与之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2005年,德贝与爱格·爱家集团结为中国西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100%爱格板合作协议”。

  2007年,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德贝橱柜新建成30000平米的新生产基地,并大量引进了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生产设备,成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的专业化厨柜生产基地。

  2010年,德贝橱柜与奥地利百隆深度合作,建成西部第一家“活力空间”示范店;与此同时,格拉丝、法拉利等世界知名的五金产品为德贝橱柜提供最佳保障。

  德贝橱柜在品牌营销宣传方面也是做的十分出色,曾在西部最强势的《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居周刊》等平面媒体,以及其他电台、户外等方面投放大量的品牌广告,提高品牌知名度,德贝橱柜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知。另外也在《时尚家居》等全国性媒体上投放广告。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德贝橱柜通过十五年的品牌建设,已然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可以看出德贝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是成功的基础,让企业变得越来越强大。

标签:德贝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