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百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百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商想要获客,启创vi设计公司认为首先要学会包装品牌,将消费目光给吸引过来。就像百能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释放出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消费人群。

  自2006年品牌创立至今,百能橱柜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嬗变,实现了从制造、销售不锈钢橱柜产品到探索中国家文化的质变升级,打破了定制家居行业同质化壁垒,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家居品牌不断发展的创新蝶变之路。

  品牌名百能取义于《礼记·中庸》,意思是坚持、超越的力量。作为国内定位高端的不锈钢橱柜品牌,百能橱柜一直遵循儒家“仁、义、礼、智、信”五常之道。品牌是企业成长的基础,品牌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我有一个梦想,要建立一个属于中国人的世界级健康整体橱柜品牌,为每个家庭创造健康厨房”。

  百能橱柜品牌创始人胡双喜先生,一直把良性品牌文化体系建设作为企业大发展战略来抓,旨在为全球高端用户打造活色生香健康舒适厨房生活。百能橱柜品牌下研发的每一款不锈钢橱柜产品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震撼,经过无数次市场历练后,百能品牌正展现出全新自信一面,以独特的发展模式,实现品牌重塑。

  面对互联网+传统行业时代趋势,百能在2019年迈入工业4.0智造时代,利用物联网技术,建立各工序流程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实现生产和质量管理智能管理,将橱柜生产和质量管理做到精准、高效,并服务客户远程定制和下单。

  好的不锈钢板材才能生产出好的橱柜。对橱柜品质的高要求,是百能坚守的初心。百能规定必须使用优质健康环保原材料,坚决不用不具备任何环保资质的材料,为的是生产真正的好橱柜,从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坐骑,从而确保产品品质。

  百能品牌创始人多次在内部管理会议上传达:“真正的好的品牌是消费者花了真金白银树立的,只有让消费者不断体验到产品质量优质、服务优质,才会在消费者群体中产生好的口碑。”

  为提升品质,百能通过提高企业内控标准、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严打假冒伪劣等多种举措,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以甲醛含量为例,百能内控标准小于国家标准。在品牌逐步树立的同时,打击假冒百能橱柜品牌产品,也成为百能橱柜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重视对手艺精湛工匠进行培育,以稳定产品品质。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百能橱柜经过十三年的不断打磨,“用匠心品质成就品牌”,百能橱柜在行业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看出百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在整个品牌体系建设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将品牌的魅力展露无疑。

标签:百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