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司米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司米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时间是检验成功的一道重要标准,在众多橱柜品牌中,有一家品牌通过86年的探索成为了行业翘楚,这便是司米橱柜。启创品牌设计下面来说说司米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看看他是如何在漫长的历程中发展壮大的。

  司米橱柜来自法国,成立于1934年,86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凭借在工业和商业上不懈努力,SCHMITD连续多年蝉联法国第一,厨具出口量占法国厨具出口总量的二分之一,成为法国业内第一家率先获得质量、环境和安全三项国际认证的橱柜制造商。

  从0到86年,拥有着丰富的定制橱柜制造经验与文化积累的司米橱柜,以专业定位品牌,以品质演绎橱柜行业标准,为专业专注夯实了发展基础,展现出更强品牌实力。

  从1997年成为法国首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橱柜制造商、2004年跃升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橱柜品牌、2007年成为名列欧洲第五、法国第一的知名橱柜品牌生产商,再到如今在全球拥有六大4.0智能工业园,产品畅销24个国家,服务超过1000万个家庭,成为凝聚法德橱柜精髓的、风靡欧美86载的法国领军橱柜品牌。

  2014年,司米橱柜由索菲亚集团强势引入,强强联手,进驻中国。从进入中国市场,司米橱柜为了把法国人以美食为生活艺术的态度完美地融于品牌中,推出了“享受分享,分享享受”广告语,旨在把法式厨房的文化和美学分享给中国消费者,让国人更加享受与全家人在独特细致的法式厨房中一起烹饪、享用美酒佳肴的时光。

  六年来,司米橱柜以生产力、研发力、信息建设力成为发展基础,凭借法国的领先设计,德法工业4.0制造品质,已有专卖店1000多家,累计销量突破27亿,成为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橱柜品牌,成功跻身中国橱柜市场第一梯队。

  为了强化司米橱柜品牌在中国家庭用户心中的认知,成为中国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与品牌力、具有更优秀服务及更专业的橱柜品牌,司米橱柜围绕着消费者,极致地专注每一个细节,坚守橱柜行业标准,从环保、品质、服务、工艺、功能和设计等多个层面,专注地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均好性,满足顾客体验的高效厨房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厨房享受。

  司米橱柜拥有国际领先设计力,赋予产品国际文化与领先设计理念,赢得消费认同;具备行业领先产品力,加大对橱柜智能制造、科研开发的投入力度,持续打造强具竞争力产品;具备法式金管家服务、5S国际化售后服务准则、3H国际化安装服务等法式领先服务力;具备全球六大工业园、中国两大4.0智能工厂、引进法国总部IGT垂直一体化信息化系统等强大工业4.0的生产力。

  2019年12月19日,司米橱柜与中国女排强强联合,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橱柜品牌。这背后是二者在专业领域做专业事的契合:一位是倾尽38年持续专注打磨球技的体育界“十冠王”,一位是专注在每一道工艺上都力求完美,给消费者带来360°无死角极致体验的法国橱柜领军品牌。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在司米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司米橱柜以个性化设计与高品质产品打造专业体验、塑造强化厨房专家形象,为更多家庭提供了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相信未来前景一定不可限量。

标签:司米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