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澳都厨柜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澳都厨柜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家居企业面临着市场严峻的考验,想要生存下去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下面启创vi设计来讲讲澳都厨柜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看它是如何借助优势来打造品牌的。

  澳都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制造和销售现代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产品的专业企业,以打造中高端厨衣柜最具性价比品牌为目标,秉承“专注专业 优质环保”的宗旨,实行管理现代化,产品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的经营理念,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技术及生产设备,凭借强大实力汇集了一批高素质职业化的专业人才,倾力打造并已赢得美好声誉的全屋定制系列产品。

  澳都22年来专注于家居定制,品牌规划公司看到了以下五大明显优势。

  一、研发优势

  澳都凭借二十余年发展经验,已经具备完善的产品研发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引领潮流,对行业精准把握,派遣设计师参加米兰家居国际展会,每年都有新品问世,产品包含实木、包覆、吸塑、烤漆、UV版、进口双饰面、国产双饰面等十大工艺系列,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最科学的一体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二、原料优势

  为保证产品一贯的卓越品质,澳都与美国杜邦、德国卡尼尔、奥地利百隆等国际顶级品牌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引进世界优质原材料和五金配件,为每个中国家庭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环境,旨在为客户提供最高的性价比产品。

  三、生产优势

  广东产业园,规划用地300亩,集品牌运营、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生产服务于一体,引进最先进的工业4.0技术,与成都、昆明工业园实现资源共享,三大工厂均引进与世界同步的全套家具生产设备,拥有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全自动封边机等组成的专业生产线,成为保证产品质量的衡量标准。

  四、团队优势

  澳都汇聚行业精英,选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从产品研发、销售设计到生产安装都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操作,澳都商学院持续培养大量专业人才,包括管理、销售、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等各个环节,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真正高端的全屋定制体验,为客户打造完美温馨的家居生活。

  五、服务优势

  澳都研发引入ERP管理系统,生产程序分明,品质保障,大大缩短了生产、物流周期,有效防止产品的错发、漏发,条码系统可轻松识别产品真伪,防止部分不法商家仿冒,对客户一对一数字化跟踪服务,为每一套产品均提供质量保证跟踪服务和终身维护,免除顾客一切后顾之忧。

  以上是澳都品牌的五大优势,启创vi设计认为澳都厨柜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也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帮助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从而让消费者信任这个品牌,是企业打造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标签:澳都厨柜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