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华帝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华帝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要想成为某个领域的领头羊,学会方法比横冲直撞更管用,启创vi设计公司认为在品牌突起的年代,多在品牌上下点功夫会有用得多。下面以华帝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为例,来讲讲它是如何成为中国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的。

  华帝家居成立于2002年,专注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三大领域。华帝家居长久以来一直是一个低调的角色,背靠有着27年厨电领域行业经验的上市企业巨擘——华帝股份,华帝家居在外行人看来更像是含着金匙成长的“太子”。事实上,18年光阴如梭,华帝家居已经在奋进中迎来成年礼,并用行动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潜力,光环之下,征程可鉴。而华帝股份的全球影响力及优质供应链系统,已经成为华帝家居的基因和与生俱来的骄傲。

  自华帝家居成立以来,斩获了中国名牌产品、家居产业品牌大奖、家居品牌设计创造力大奖、中国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消费者放心产品”等几十项荣誉,并且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华帝家居在发展道路更显坚定和稳健。

  过硬的产品和专业服务,让华帝家居在差异化竞争中实现了弯道超车。对于未来,华帝家居有着更加明确的目标,即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空间家居引领者。“不断完善全屋产品丰富度,使产品体系更加丰富化、系统化、特色化,并进一步植入智慧化产品基因,实现品牌使命。

  华帝家居将产品目标用户定位于“知富阶层”,即有知识、有消费力、有品味、爱时尚、爱新鲜、愿意为梦想付出的人群。让公众对此产生品牌联想,从而赢得目标群体的价值认同,从某种角度来说,华帝家居已经树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认知。

  启创看到,华帝非常擅长捕捉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打造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并不断在营销方式上玩出新鲜感,无论前些年先见之明借势奥运,还是去年爆款事件“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亦或是今年与明星乔杉组建乐队、独家冠名网综《我在宫里做厨师》,还有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都让华帝成为话题营销担当,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成为国民品牌担当。

  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华帝集成厨房见证并经历了中国家居行业的起伏与腾飞,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超前的产品风向敏锐度。2018年,华帝集成厨房品牌正式升级为“华帝家居”,正式布局大家居产业,专注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三大领域。自此,华帝家居,用行动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定制家居品牌。

  2018年华帝进行了品牌战略升级,这不仅让华帝家居在市场端完成品牌形象的升级,还为华帝家居的进一步发展插上了羽翼,品牌升级短短一年时间,全屋定制业务一路高歌猛进,新加盟经销商已经达到120家,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华帝凭借18年专业定制行业经验与沉淀,加上不断与时俱进的运行机能,已然成为了中国智慧家居空间的引领者。在华帝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相信未来大展拳脚,会实现更大的抱负。

标签:华帝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