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佳居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佳居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若想在橱柜市场分得一杯羹,就需要拿起品牌这把勺子,因为当下消费者对品牌越来越重视。下面启创品牌设计通过佳居乐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说说它为什么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定制企业。2004年,佳居乐率先通过了国际及国内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佳居乐加入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并被评为全国十强橱柜企业;2008年,佳居乐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再度被评为全国十强橱柜企业;2009年,佳居乐荣获环境保护部“十环标志认证企业”;2012年,佳居乐厨房设计研究院成立,并与意大利米兰研发设计机构合作,获得多项专利技术;2013年,佳居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5年,佳居乐厨房研究院被评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至2019年,佳居乐共取得国家专利100余项。

  当然 一个品牌,倘若没有生产实力,一切都是瞎扯。佳居乐在世界家居重镇——大岭山镇拥有20万平方米的国际化标准工业园,并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完整的产品线惊艳众人。不仅如此,佳居乐始终秉承“绿色环保”这一时代发展的主题,采用零醛纯净板,从源头生产,再到安装,每一步都选用环保的材质,保证消费者的健康。比如,佳居乐零醛纯净板的原材料便来自国家5A级风景区的新鲜原木,其胶水更是采用可以用来制造血管和心脏膜瓣的生物级安醛黏胶剂——MDI生态胶。

  佳居乐能够树立行业影响力,启创认为这离不开自身对品牌推广的重视。早在2010年,佳居乐便邀请时尚女神林志玲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业内活跃度颇高,不仅获得“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还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房及相关设备基本参数参编单位”、“整体橱柜售后服务规范参编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橱柜业商会首界会长单位”等诸项荣誉。

  以上是佳居乐厨柜能够占据一定市场的原因,品牌规划公司看到通过佳居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未来品牌化道路依然是佳居乐所注重的要点,借助品牌打造企业形象,加上强大的配套产品,佳居乐会走得更远。

标签:佳居乐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