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小尼宅配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小尼宅配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想要获客,启创vi设计公司认为首先要学会包装品牌,将消费目光给吸引过来。启创品牌设计这次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小尼宅配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小尼宅配是北京黎明文仪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具定制、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标准家具产品导购等服务。小尼宅配依托线上O2O网站小尼宅配网,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小尼宅配以当地经销商为节点,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定制家具、免费方案设计、免费配送安装以及一系列的售后保障。

  小尼人,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宅配的概念,打造全屋家具o2o定制的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创造着便捷,大而全,小而精是亮点。有效的把活动家具与定制家具有效结合,突破创新。产品传递着小尼的理念。不拘一格,勇于创新。产品在遵循市场自然规律的同时,追求卓越。

  那么商家能够借助标志的帮助,可以让企业的形象得到统一,而且还可以统一使用到工作之中,像经常会使用的名片、信纸、信封的设计等方面,是完全可以让人难忘的,所以它所起到的作用会比没有使用要大许多。

标签:小尼宅配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