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欧派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欧派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品牌vi设计logo设计的好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非常重要的,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欧派全屋定制品牌的vi设计及logo设计。

  欧派家居 集团创建于1994年,始终专注于高端橱柜领域,并连续11年蝉联中国橱柜行业会长单位,也是代表行业参与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标准制定的编制单位,中国橱柜行业标准制定者。欧派拥有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橱柜产业制造基地,橱柜年产量达60万套,生产规模雄踞亚洲。2014年,欧派正式发布大 家居 战略,从产品经营者转变为一体化 家居 解决方案提供者,以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为旗舰,整体衣柜(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厨房电器,整体卫浴,欧铂尼木门等为舰队打造一支百亿产业联合的 家居 航母。凭着雄厚的实力,2017年,欧派以239.55亿元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橱柜品牌第一名,而且全球门店突破4800多家,拥有国家级发明和专利137项,产品出口6大洲100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2016年,欧派正式公布“三马一车”重大战略,全力启动大 家居 、信息化和第二品牌欧铂丽,以新的品牌姿态,把欧派打造成受人尊敬、受人爱戴、国内著名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创意家居产业集团。2017年3月28日,欧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由此可见,如果客户已经对您的业务有了良好的印象,那么您可以通过创建一个因其美观,聪明或有效简单而备受,那么就推崇vi设计来构建。

 
 

标签:欧派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