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蓝谷智能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蓝谷智能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近年来在定制家居行业,轻奢风格橱柜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像蓝谷橱柜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下面启创logo设计公司通过蓝谷智能厨房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谈谈蓝谷橱柜有什么独到之处。

  蓝谷,作为品牌注册商标,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以“科技和一流设计改变家庭快乐生活”为最高己任。2006年蓝谷率先将全球领先的德国法兰克福厨房设计引入中国,首创了以智能厨房中心机为核心的智能厨房理念和传统橱柜革命。

  2018年蓝谷凭借12年厨房设计积累,顺应全球化意式轻奢和极简设计家居主流,聚焦新中产和新生代消费趋势,转型升级全新推出蓝谷轻奢定制,以厨房生活为基础,以欧洲生活百货为入口,延伸到餐厅生活、客厅生活、厨房生活、书房生活、阳台生活、入户生活等7大场景空间,为新中产和新生代创造“中式极简轻奢风”和“北欧极简工业风”生活方式场景革命。

  蓝谷智能厨房通过产品支持、开放标准、共享材料、技术和工艺,结合所在地政府建设部门的标准厨房建筑模数,将厨房现代化推向更为丰富的价值时代。同时厨房的效率和效能皆来自于国际化的材料应用。蓝谷·智能厨房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线执行最苛刻的欧洲绿色环保标准;与业界著名的奥地利BIUM公司合作,实现最合理的活力空间规划和最人性的静音、动感设计。

  蓝谷智能厨房展厅的八种户型展示,是现实版的展示。让客户感受到橱柜装到家里的实实在在的效果,避免了其他品牌在展厅和在家里效果完全不一样的问题。其实,欧洲厨房与国内厨房具体条件差别比较大。在欧洲,厨房空间比国内大很多倍,所以,简简单单把欧洲的厨房照搬来是不适应的。而蓝谷是把欧洲的设计的风格和功能搬过来,按照中国的户型进行设计,让消费者在卖场里就实地感受到在自己家里的效果。

  以上是品牌规划公司总结的蓝谷橱柜的独特之处,在蓝谷智能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识到蓝谷这个品牌,相信未来企业发展前景定然是一片光明。

标签:蓝谷智能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