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OULIN欧琳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OULIN欧琳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中国厨电品牌发展已从注重质量、服务转移到重视品牌文化,下面启创vi设计就从OULIN欧琳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来谈谈欧琳厨电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文化的。

  欧琳品牌成立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囊括高端橱柜、衣柜、浴室柜,智能厨电、集成灶,精工水槽、水槽净洗机、水槽洗碗机等,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欧琳每套厨具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尊贵典雅的“新欧洲生活美学”,创立之初,欧琳就从厨具业发达的欧洲国家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保障产品工艺和品质;分批引进资深设计师、管理专家,对生产流程进行全程监控。迄今为止,取得了专利技术400余项。

  现在的欧琳,在国内设有上千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20个城市,200多万户家庭正在尊享欧琳厨房用品。2009年为北京国奥村、上海世博村提供厨房项目配套。2010年,欧琳成为上海世博会官方单独一家厨具项目赞助商,并推出全球新款“低碳智能厨房”,启动“世博之旅欧琳智尚厨房·中国行”。

  2018年,欧琳又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口号,通过智能化技术,让繁琐的厨房家居劳作,多了轻松,多了健康,多了时尚和乐趣。多年来,徐剑光对科技和美学有独特的感悟,设计方面的卓越能力令行业瞩目。他一直坚信,科技和美学都是企业的生产力,厨电行业也能开创出“诗和远方”。

  欧琳产品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其品牌文化创新能力非常关键。欧琳通过品牌文化创新,让用户知道欧琳品牌不仅代表了商品的质量、性能及独特的市场定位,也代表了他们自己的价值观、个性、品味、格调、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2019《跨界歌王》因其拥有流量明星而被大众熟知,欧琳冠名播出这档节目,这是欧琳在2019年推进品牌强势升级下的一次营销大动作。节目中,明星嘉宾与欧琳厨房产品进行创意互动,实现了品牌与节目内容完美融合,也再一次让欧琳的名字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消费者对品牌的选择和忠诚,往往不是建立在直接的产品利益上,而是建立在品牌深刻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内涵上,由此也更加凸显出品牌文化创新的重要。

  在OULIN欧琳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看到的欧琳品牌文化创新对于企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我们也应该向欧琳学习,把目光放在品牌文化创新上,或许就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收获。

标签:OULIN欧琳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