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德夫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夫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设计是企业形象的代表,能够反映一家企业的个性。虽然说VI设计需要个性,但设计也需要界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德夫曼衣柜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夫曼衣柜DEFORMAT,广州卡戎建材有限公司经营品牌,与“整体衣柜”行业同起于2004年,为行业首批衣柜名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定制家具企业。德夫曼整体衣柜在广州设立多个品牌中心,并在广州市的白云区建立起了1500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20000平方米的后期扩建用地。以广州总部作为根据地,用优质环保的材料、新锐的时尚设计、德国严谨管理模式,行业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先进设备,质量与服务并重的宗旨,生产出艺术、功能、品质于一体的整体家具,辐射全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不断开创整体衣柜行业新标准!

  2010年10月,德夫曼整体衣柜应评行业十大品牌权威评审,经激烈竞争,通过评委会评定和消费者投票。最终赢得了评委会大力推荐和消费者高票的全力拥护。被评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为品牌腾飞铺下一条康庄大道!2011年5月,公司产品总申请专利数已超行业标准,挤身拥有技术与品质、服务齐头并进的衣柜行业技术高新产业发展之路! 2013年1月,德夫曼衣柜在中国名企排行网举行的“2012年(第五届)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评价活动中”,最终赢得了评委会的大力推荐和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票拥护,在参评的一百多个行业知名衣柜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优秀品牌”。

  总之可以这么说品牌vi是CIS系统中做具有传播能力和感染力的部分,VI能够将企业对外传播的媒介做一个统一的分配与管理,将各个传播媒介中的形象进行形象统一,能够强化企业的形象,让信息的传播更加的快速有效。

标签:德夫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