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韩丽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韩丽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logo的存在是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的认识品牌,认知品牌,logo能够告诉消费者这类产品是那个品牌旗下,或是那个企业旗下,起到一个品牌认知,品牌宣传的作用虽然Logo只是平面的设计但是能够完美的转变成商业符号,带来商业价值。那么就让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韩丽家居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韩丽橱柜作为亚洲最大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橱柜产业中心,自创立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人性化,个性化、国际化的橱柜产品的研发,与德国及韩国的专业机构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产品开发与世界同步。品质达到欧洲E-1级绿色环保,实现无味、防潮、健康的标准。融汇韩国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质朴,并充分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贴近生活。以深圳、北京、成都 为鼎足,遍布全国六百多家的韩丽专卖店,全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居环境。

  作为启创品牌设计的小编认为Logo与VI是一个相互补充的作用,他们各司其职能够为企业带来足够的利润,但是有效的logo以及VI设计还要看设计师对于企业的认知和审美观念。一个好logo能够快速的将自己与其他企业区分开,帮助消费者更快的认识企业,优秀的VI能够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特性以及具体信息,从而将转化时间大幅度的减小。

标签:韩丽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