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消费人群逐渐年轻化,橱柜行业也面临着巨大转变。欧铂丽品牌由此孕育而生,启创vi设计公司看到在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欧铂丽是如何抓住这类年轻消费群体的。

  2015年欧铂丽品牌成立,它其实是欧派旗下打造的轻时尚品牌,借助欧派集团26年的生产设计经验、生产工艺以及先进的流水线来打造自己的产品。这种精细化生产过程,让欧铂丽生来就带上了光环。

  欧铂丽家居定制的品牌价值主张让每一个中国大众家庭创造、拥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秉承“定制,点亮生活”的核心理念,欧铂丽认为“生活不只房子,还有更多惊喜和乐趣”,分享一种简约而不简单、舒心且舒适的生活态度。

  和欧派相比,品牌规划公司看到欧铂丽有以下几大不同之处。

  一、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

  欧铂丽本身就是针对都市白领的品牌,自然会在设计风格上与欧派做出一些改变。欧铂丽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要求。

  二、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作为大品牌欧派集团的第二品牌,自然拥有超高级的品质保证,价格却是亲民的。解决了年轻人都市白领对小品牌品质差,高端品牌价格昂贵的问题。

  欧铂丽提供的不仅仅是橱柜,而是根据白领阶层对于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提供的是一整套厨房空间的解决方案。包括根据个人喜好和品位定制的餐厨用具,体现个性及情调的软装食品摆件,餐边柜、酒柜、阳台收纳柜等配套家具,除此之外还有烟机灶具、微波炉、咖啡机、烘培机等厨房小家电。

  欧铂丽橱柜不仅有漂亮的产品,还拥有5000名庞大的设计师团队,基于欧派集团设计师风格云数据库,完美满足您的任何个性化定制需求。顾客能够享受免费的上门量尺服务,根据顾客的喜好和要求,通过恰当的个性处理,完美解决类似多梁多柱等让你头疼的问题,展现出最接近真实情景的数码方案,让消费者先享受服务,后决定购买,真正实现家具定制零风险。

  以上是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欧铂丽品牌展现出来的优势。传统家居企业要想在新时代中生存下去,启创VI设计认为打造一个迎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品牌很重要,借助品牌的影响力,才能有争夺未来市场的机会。

标签: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