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柏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柏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国柏丽橱柜是世界上知名的橱柜品牌,其品牌历程在行业内可以称得上是传奇的存在。在柏丽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启创logo设计公司带领大家看看它的品牌发展历程。

  1946年,柏丽橱柜品牌成立,史蒂克林家族的约翰和维利兄弟俩在德国的Avenwedde开了一家细木工作坊。他们在租来的车间里主要生产缝纫柜。在第一年的年底,公司已经有7名员工。

  1967年 ,员工数量增加到145人,成立20多年后,柏丽专注于配套橱柜的生产。

  1970年,柏丽成立25周年,创始人约翰的接力棒正式交接到两位深入人心的年轻一代手中。为了发展生产业务,柏丽在Verl-Sürenheide的一处面积为51,000m²的土地上开设了一家新工厂,初始生产面积为7,000 m²。

  1994年,公司现有员工约1,300人,生产面积85,000m²,实现销售额6.8亿马克(约合人民币37.6亿元)的新纪录。每天,大约有1,000套橱柜完工出厂。

  1997年,柏丽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998年在北京设立了首家展厅。

  2006年,在Verl-Kaunitz的二号工厂正式启动,并进入试运行,生产面积为50,000m²,一夜之间创造了145个新的工作岗位。每天单班次可以生产2,700套橱柜。

  2011年,位于Verl-Kaunitz的二号工厂发展迅速,在大约500名员工的努力下,在面积为110,000m²的生产区域内生产了9,000套橱柜。

  2014年,二号工厂日产量超过10,000套橱柜,生产面积为115,000m²,目前是德国第二大厨房家具生产基地,仅次于柏丽在Verl-Sürenheide的一号工厂。

  2019年,柏丽与德国衣柜制造商raumplus合作,在中国江苏省的无锡市高新区建立一个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战略规划全部由舒乐公司协助完成,其中包含产能计算、生产线布局、设备选型建议等。

  75年来,柏丽一直代表着最新的个性化设计、卓越的品牌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柏丽橱柜的设计风格多样,从现代简约,到工业个性,再到乡村风情均能找到风格对应的产品。丰富的产品组合也使得客户可以随意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厨房布局。

  以上是柏丽橱柜品牌发展的历程,在柏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柏丽橱柜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博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建立扎实的基础。

标签:柏丽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