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好兆头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好兆头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福建厦门有一个知名的厨柜品牌—好兆头,经过多年努力建立了自己的行业地位。下面从好兆头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启创品牌设计来讲讲这个品牌究竟做了哪些有效举措。

  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好兆头厨柜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厨房标准主起草单位。拥有总面积近4万平米的一流数字化工业园,具备年产12万套整体橱柜的雄厚实力,2007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认证工厂拥有国家21项先进技术和7相国家专利,并同时获得 “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厨房标准主起草单位,中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中国橱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和中国橱柜行业双十大示范品牌等诸多荣誉和国家奖项。

  好兆头厨柜引进德国豪迈专业化生产线,实现产品生产制造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厨柜产业基地。未来,好兆头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成为享誉中外的专业厨柜领导品牌!

  十七年征程,作为中国整体厨房先行者,好兆头锐意进取,在产品研发之路上不断寻求自我超越与突破。秉承人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好兆头于业内首创的“云洁净•新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家庭厨房安全问题,从油烟治理、污渍治理、空气治理、水质治理四大治理入手,全方位多角度保障用户健康生活需求。以全新理念开启行业新格局,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在时尚潮流与经典艺术中营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为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与世界同步做出不懈的努力。

  秉承“打造中国专业橱柜第一品牌,为中国橱柜工业争气”的宏伟信念,好兆头积极拓展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带头与高校联办全国第一家培养专业橱柜人才的“橱柜学院”,通过资源的优化整合和信息化,不断夯实企业核心研发能力,实现国内家居橱柜行业在全球竞争中占据制造和服务上的战略制高点!

  在好兆头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好兆头品牌越做越大,甚至走出国门,进军了东南亚市场。这么骄人的成绩,启创认为离不开它对品牌点点滴滴的付出,这也提醒着同行企业切莫忘记了品牌的影响力 。

标签:好兆头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