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乐宜嘉厨房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乐宜嘉厨房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厨房电器是每个家庭日常生活都需要的,作为商家要想让人们购买你的产品,必然要有自己的优势。在乐宜嘉厨房电器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乐宜嘉有哪些优势吸引着消费者呢?下面启创vi设计公司来谈谈。

  2004年乐宜嘉成立,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乐宜嘉一直致力打造基于家装服务、家居产品和后家装服务的“产品+服务+平台+终端”的完整 家居生态系统。

  乐宜嘉以80/90后用户为中心,以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整合设计为原则,满足80/90家庭的生活场景需求,横向整合 定制家居、成品家具、家用电器、家装主材、软装饰品五大类产品群,垂直整合测量、设计、配送、装修、安装、售后六大服务节点,为 80/90用户提供“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拎包入住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集团目前拥有中山、合肥、西安、成都四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并拥有拎包入住体验终端500余家,集成厨卫网点2000余家,结合 乐宜嘉“智在家云设计平台、自建电商平台、第三方平台”构成的O2O立体营销系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并融合金融资本,打通从供 应链到用户的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互联网+生活方式”战略下的全网引流、体验销售、增值服务,带给用户极致家居消费体验。

  乐宜嘉历经6年潜心研究,与中科院合作开发的全球首创“微波能降甲醛”专利技术,该技术大幅降低了人造板材中甲醛的含量, 结合公司正在开发的家具“表面光触媒喷涂”技术,将为乐宜嘉倡导的绿色环保、全健康家居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乐宜嘉家居生态日趋成熟,随着供应链体系、营销体系、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的日臻完善,未来三年内,乐宜嘉将在全国发展2000 余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全国30余个省份及直辖市,最终实现千亿级家居平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

  乐宜嘉,追求卓越,营销管理中心本着“为更多人提供智慧优雅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创建了一种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以橱柜、衣柜为载体,通过对配套一体化的电器、五金件、厨具及各类家饰的人性化整合,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出整体配套解决方案,负责“Nca乐宜嘉厨卫电器生活馆”、“Nca乐宜嘉整体体验馆”模式在中国的推广、培训、宣传、配送服务、销售等管理工作。实现品牌推广者、生产者、投资者、消费者的多赢。

  以上是乐宜嘉品牌的一些优势介绍,在乐宜嘉厨房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相信未来更加会大放光彩。

标签:乐宜嘉厨房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