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盼盼家居品牌vi及logo设计

盼盼衣柜品牌vi及logo设计
    在当今的企业运营中,企业形象的核心是品牌,建立一套适合企业的优秀的vi设计,对一个企业在商业运作中的影响力是非常重要的、不可忽视的。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盼盼家居品牌vi及logo设计

  嘉兴市丰高澳尔玛电器有限公司专业打造的盼盼家居品牌是向国内家庭提供高端品质、中档消费的家居品牌,主要产品为集成吊顶、浴霸等。公司毗邻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中心,位于嘉兴市¨中国小家电工业园”内,距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杭州萧山机场车程均在一个小时内,公司地处沪杭高速、杭浦高速、乍嘉苏高速、沪杭高铁等众多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全面通过了国家强制性 3C认证,厂区面积15000多平方,拥有行业先进的产品研发中心,标准化生产车间,具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流程标准。分集成吊顶扣板区、电器配件、注塑、、集成吊顶电器装配等区域。公司除输出自身品牌以外,也为国内一些知名企业提供OEM/ODM服务,为行业众多企业提供集成吊顶及厨卫电器的半成品及生产配件,是集成吊顶及厨卫电器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启创品牌设计觉得一个成功的标志在公众的心目中与企业视同一物。标志设计精良与否, 不仅决定标志能否准确传达企业理念、精神的能力, 也关系到公众对企业印象的优劣。所以企业要树立自己的品牌, 开展名牌商标战略切不可忽略VI的设计。

标签:盼盼家居品牌vi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