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欧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欧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年轻人作为橱柜市场的主力军,正改变着整个橱柜行业。企业要是不懂年轻人的心,那结局自然是很惨的。而欧曼橱柜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欧曼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启创品牌设计公司看到80及90后都很喜欢欧曼橱柜,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具体来讲讲。

  香港欧曼(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房家具提供商。欧曼橱柜就是他们非常有代表性的品牌,欧曼公司占地二万平米,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5个以及大型仓库3个,数控电子开料据,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德国豪迈数控加工中心,专业家具烤漆房,全自动多排钻,不锈钢剪板机,折弯机等全系列橱柜柜体,门板,台面等与世界同步全套生产设备,年生产橱柜能力达到五万套,欧曼橱柜作为中部橱柜龙头之一,以新颖的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产品》《河南知名品牌》《河南十佳品牌》并连续三年荣获《讲诚信重质量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众多荣誉,郑州下设8家直属旗舰店,全国300多家销售网点。

  欧曼橱柜秉承“品质源于细节”做好产品就是做细节的理念,以“一流产品,独特风格”的企业理念,打造“中国知名橱柜品牌”为企业目标,采用时尚简约的美术工艺,大胆创新设计理念,橱柜大气尊贵,经典品位,个性时尚,环保健康,厨房家具深受青睐。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做到精益求精,确保每一套欧曼厨具都具备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的实用性和前瞻的时尚性,欧曼橱柜,不止是橱柜,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厨房更精彩 家庭更和谐“是欧曼橱柜的设计理念。欧曼橱柜聘请欧洲设计团队,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专业的眼光,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产品,并且每年都会派遣研发团队前往国外学习引进国外厨房先进的设计理念。为打造出集卓越功能性、完美实用性和前瞻时尚性为一体的橱柜产品,欧曼橱柜始终坚持“品质源于细节“,在大胆创新的同时对每一个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就连主人的身份、喜好、习惯等因素都会考虑在内。如此专注,只为传递一种生活态度,为使用者增添更多的温馨和惬意。

  健康环保是消费者的核心追求,而厨房环保的重点就落在橱柜上。在欧曼橱柜看来,厨房的健康环保不单纯是指橱柜材料的环保,更应该体现在一个橱柜品牌对顾客的人文关怀上。作为橱柜生产者,欧曼橱柜对所有材质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要求所有板材均达到欧洲E1级,各种胶水达到欧洲最高标准,台面通过有关认证,就连五金部件都是经过上万次测试。除此之外,欧曼橱柜还致力于健康处方的整体解决方案,别出心裁的把厨柜的生产、设计、制作、安装、维护等流程环节纳入健康环保的范畴。欧曼橱柜,不止是橱柜,更代表了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

  在欧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看到欧曼橱柜能有今天的成功并不是靠运气,而是一种对品质、对生活的执着追求。与消费者对橱柜理念不谋而进,是欧曼橱柜这么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标签:欧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