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Kolani柯拉尼衣柜品牌vi及logo设计

Kolani柯拉尼衣柜品牌vi及logo设计
    现代企业的商标标志就是企业自身发展的一种依托与保证, 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正因为标志的这种特殊性, 使得标志在整个VI 设计中占有主导地位。所以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品牌vi的好坏尤为重要。接下来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Kolani柯拉尼衣柜品牌vi及logo设计

  中山盈德大自然家居有限公司(柯拉尼),由大自然家居携手纯德式专业橱衣柜品牌“柯拉尼”联合组建而成。产品整合全球资源,传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的精髓,精工精致,只为品质生活。 柯拉尼,汇聚了橱柜、衣柜等风格材质各异的定制家居产品,产品线拥有4大系列——尊7,恒5,简3、悦+。始终坚持“精工精致纯德式”作为品牌的核心DNA,产品追求“精、美、工、巧”,为客户提供健康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人性化的设计。 如今,柯拉尼产品有中山、东莞的两大生产基地支撑,配套年产100000套各型高端定制家居产品的生产线,产品包括橱柜、衣柜等家具产品,可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的家具产品需求。

  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家居龙头企业,大自然家居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逐步构建可持续的绿色产业链,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的制造、配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减少碳的排放,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秉承“担社会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大自然家居把企业发展和生态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相继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植树活动,截止2013年5月,已在山西、广东、山东、北京、湖北、上海、江苏等地建立了14个生态林;通过微博种树、网络种树等途径,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 未来,大自然家居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深化产业链、价值链、管理链、经营链的优化组合,构建品牌全球化体系,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

  所以就启创品牌设计认为logo的设计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VI 设计的品质。一个成功的标志在公众的心目中与企业视同一物。标志设计精良与否, 不仅决定标志能否准确传达企业理念、精神的能力, 也关系到公众对企业印象的优劣。所以企业要树立自己的品牌, 开展名牌商标战略切不可忽略VI的设计。

标签:Kolani柯拉尼衣柜品牌vi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