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简·爱保罗品牌vi及logo设计

简·爱保罗品牌vi及logo设计 
    你知道吗?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企业越来越注重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了。对于一个没有任何企业vi设计项目的现代公司来说,它的形象就会被风起云涌的商海所吞没,让人难以区分。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你去了解一下简·爱保罗品牌vi及logo设计

  简·爱保罗全屋定制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全屋定制品牌,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坚持以“创新为主,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秉承了西方简约的简单艺术、时尚风格,彰显个性,启发着生活品味。 简·爱保罗全屋定制拥有10万的产品加工生产基地.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批年轻、活力,富有创造力的营销精英、设计师和专业术人员,倾力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居品牌,以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简·爱保罗全屋定制凭借超强的“自主创新”力量,以“创造价值,共赢共存、回馈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定制衣柜为主,产品系列包括:衣柜、门窗、书柜、酒柜、床头柜、玄关、鞋柜、电视柜、床、衣帽间、榻榻米、移门、配套家具等,选材环保,款式新颖多样,定会满足国内居家生活的需求!

  从简·爱保罗品牌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企业vi设计要注意自己的内涵,传递自己的企业文化。公司和产品的存在状况属于内涵而不可视性,但是却能提取并浓缩到企业vi设计当中去,为信息传达提供了可视化的载体。通过企业vi设计,将企业表现得更具出众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能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标签:简·爱保罗品牌vi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