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艾高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艾高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可以通过VI系统的规范,将品牌的接触点保持统一性,使受众接收的视觉传播,始终具有一定的连贯性,帮助企业能够在受众心中建立持续的可识别和差异化的印象。接下来就让启创品牌设计的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艾高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艾高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16年全面整合优化三大配套生产服务基地资源,成立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统一规范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全面打造升级产品和管理系统,艾高家居步入了多线发力、快速发展的快车道,综合实力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
       正如艾高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那样,启创品牌设计认为在当前复杂的市场背景中,一个品牌或者企业不可能只衍生出一种产品或服务,众多子产品的开发势必产生更多的品牌理念。这时,VI设计工作就要把握一个工作的“度”,明确统一核心价值,以这个恒定的核心意识为指导来开展品牌构建的所有工作,将引导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艾高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