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帅太整体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帅太整体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企业VI形象设计能够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高,而且优秀的企业VI形象设计能够直接促进产品的销售。那帅太整体衣柜品牌的vi设计logo设计怎么样呢,接下来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广东帅太家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家用电器,全屋定制为主体的“一品三企四地”集团化发展企业。生产地分布于广东中山(两大地)与河南郑州和新乡。四大地占地面积160余亩,厂区建筑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18个生产及管理部门,截止2017年拥有员工630人,电器代理商全国120多家,全屋定制专卖店400多家。关心用户感受,关注客户发展,关爱员工成长是帅太一直坚守的企业使命。

  启创品牌设计觉得全方位的深层次地导入企业VI形象设计已成为具有远见卓识的现代企业家们的必然选择。通过树立全新的企业形象,将良好的商誉、全新的理念和独特的服务等一系列形象内容转化为对商品的信赖,以整体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从而在消费者无目标的购物心理中创造出一个稳定的、鲜明的购物天堂的形象,达到营销商品的目的。

标签:帅太整体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