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好太太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好太太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过去一直是国外品牌在中国家电行业横行霸道,国产厨电品牌都是弱势群体。但随着我国不断发展壮大,一个个国产厨电品牌也顺势赶超国外品牌。好太太电器品牌就是其中中国厨电品牌的骄傲。下面启创vi设计就来讲讲在好太太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好太太是如何一步步变得强大的。

  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96年,一直专注于厨卫电器领域,公司座落在中国知名的家电产业基地——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好太太电器拥有厂房面积约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达700余人,年生产规模已经达200万台,是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

  公司成立之初,采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并配备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拥有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总装车间等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同时加强与世界先进科研单位和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2005年好太太电器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技术交流和合作。

  20载以来,好太太电器始终以女性用户需求为核心,专注女性厨卫领域,为上千万用户带去了优质的产品,在厨卫领域逐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20载以来,好太太电器凭借自身不懈努力,以工匠精神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声誉满载。多年来,好太太品牌、产品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上班、中国消费者信誉品牌、中国广告奖长城奖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普拉格奖”十佳厨电行业、厨电创新品牌、“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在好太太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好太太能有如今骄傲的成绩,离不开它对于用户至上理念的深刻认识,将品牌烙印在用户心里。

标签:好太太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