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艾依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艾依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定制衣柜行业竞争激烈,艾依格能够挤进中国定制衣柜前三强不容易,下面启创vi设计公司就来讲讲在艾依格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艾依格品牌发展历程。

  2020年,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同年,艾依格品牌在欧盟(成功注册欧盟品牌的条件是产品必须达到E0级环保标准)和中国两地注册。

  2011年,艾依格林场在长白山余脉挂牌成立。

  2014年,艾依格第三分厂正式投厂,并启动了橱柜项目。

  2015年,艾依格登陆央视一套20:54黄金时段。

  2016年,豪迈生产线增加到25条,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艾依格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艾依格对配套家具、软装配饰进行优势整合,业务由艾依格衣柜拓展为艾依格全屋定制。

  2017年,艾依格签约著名影视明星刘涛,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工程。

  2017年年底,艾依格线下实体店数量突破1000家。

  艾依格全屋定制是欧盟认证和中国十环认证品牌,产品同时符合国内、国际环保标准。艾依格全屋定制凭借环保与创新实力相继荣获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欧盟注册品牌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

  以上是艾依格品牌发展历程,品牌规划公司认为在艾依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艾依格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立有效竞争力,源于对品牌的高度重视,一系列的品牌营销推广让千家万户都看到并深深记住了这个品牌。

标签:艾依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