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艾瑞卡定制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艾瑞卡定制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企业VI形象设计是企业文化的视觉符号,是企业价值观的视觉载体。企业VI形象设计使企业与市场沟通更直接有效,帮助消费者对企业及其产品建立好感与信心,加强市场号召力。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艾瑞卡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艾瑞卡家居是一家集专业设计、量身定制、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家具生产厂家。定位为一家致力于国际化经营的公司,我们怀着精益求精,服务多元化的美好理想,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产品涵盖整体家居定制,衣柜定制,酒店家具定制,办公家具定制等。产品有衣柜、书柜、衣帽间、衣柜门、折叠门、平开门、推拉门、隔断门、鞋柜、玄关柜、酒柜、儿童家具、吊柜、电视柜灯等,以中高档板式定制家具为主要的经营项目,精心打造富有北欧风格和时代气息的高品质的家具。

  几年来,艾瑞卡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衣柜企业,将品牌定位于“定制衣柜,我要艾瑞卡”,这表明了艾瑞卡对卓越品质的恒久追求,和艾瑞卡人家国天下的梦想。在品质上,艾瑞卡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环保、绿色、品质、诚信”的优点,力争以更人性化、优质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亿万家庭的需求,为每一个消费者演绎更舒适更温馨的家居生活。在服务上,艾瑞卡人用360度无死角的保姆式的客户服务去赢得每一个顾客的信赖,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在启创品牌设计看来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文化以及经营理念,用户在初次接触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一些疑惑或者是不理解,而一套有效的VI系统则能将企业形象视觉化,以最直观的方式给用户留下印象,达到宣传企业的目的。

标签:艾瑞卡定制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