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韩居丽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韩居丽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可能有些企业在创办自己公司时,还没有这个意识,根本不清楚公司vi设计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当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还充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对于这个问题,启创品牌设计就讲一下韩居丽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韩居丽格,实木定制专业制造者,OEM实木定制领先品牌,坐拥两大生产基地7大厂房设施,独具专业的实木定制能力、制造优势、工艺优势、专利优势,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重要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之一。韩居丽格可以说是定制行业的幕后英雄,从“甘做门板最佳配角,不争整体形象主角”的企业格言开始到现在的“专注定制代工,服务品牌家居”,10年来为行业多家一线品牌专业定制生产实木家具,其核心产品主要包括膜压工艺的橱柜衣柜类产品门板、实木门板及定制组件,已成为很多国内一流橱柜、衣柜及高端定制家具品牌的首选。

  以上就是韩居丽格的品牌情况了,总之启创品牌设计认为标志可以给企业带来有特征的证明,就像海尔兄弟这个标志或名称一样,见到名称或标志时,都能知道它是做什么的。人们完全可以经过标志来传达信息,从而预订与购买,像麦当劳没金色的拱形门的独特商标,会有人记得它吗?

标签:韩居丽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