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仟木源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设计对于企业文化建设非常重要,包括企业品牌形象塑造、企业价值提炼、企业文化建设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仟木源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成都仟木源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业,公司捅有300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捅有德、韩进口生产流水线,具备超前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和优秀的设计团队。配以从事整体衣柜、移门加工生产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确保仟木源定制产品市场持续竞争力,定位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仟木源·衣柜产品系列丰富,产品自身附件配套完善,真正做到定制产品与家装的协调统一、时尚、人性化的完善结合。仟木源人奉行“诚信、科技、人性”的管理及服务标准,不断推动整体衣柜行业的进步,坚持“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踏实高效的占领中端市场!

  根据仟木源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启创品牌设计认为没有VI对于一个现代企业来说,就意味着它的形象将消失在茫茫的商海之中,让人辨别不清;就意味着它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赚钱机器;就意味着它的产品与服务毫无个性,消费者对它若即若离;就意味着团队的涣散和低落的士气。

标签:仟木源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