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威法高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威法高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一个国外品牌想要进军竞争激烈的中国橱柜市场是非常困难的,而威法高端厨柜却做到了。下面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聊聊威法高端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威法高端厨柜是如何出奇制胜的。

  1933年,威法在丹麦诞生,距离现在已有83年的历史。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在广州开了全国第一家威法高端厨柜店。作为一个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VIFA威法始终走高端化路线,树立独特的品牌价值,走差异化品牌之路成为VIFA威法成功打开市场、提高利润率的关键。在打造高端产品的实践过程中,VIFA威法引入“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概念,为众多的家庭打造完美的厨房生活体验。

  VIFA威法知道要想高端定制深入人心就要学会与人合作。因此,VIFA威法与SIEMENS(西门子)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选择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作为唯一的厨电配套,以其高端化的橱柜产品和西门子优质的厨电产品配套组合,将高端、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此外,VIFA威法的智能化生产流程依靠德国舒乐公司设计,生产线制造更是引入德国豪迈机器。在提升使用功能方面,VIFA威法高端厨柜使用德国凯斯宝玛拉篮和百隆五金件,在柜体以及台面的选择上,使用奥地利克诺斯邦顶级厨柜板材和美国杜邦高级人造石/VIFA石英石台面。VIFA威法高端厨柜携手众多全球厨房科技,将国际标准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相结合,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体验,真正实现高端定制。

  实际上,VIFA威法高端厨柜不仅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橱柜产品,更是以“全球科技厨房整合专家”为定位,将先进科技融入到橱柜产品之中,为消费者营造丰富、多元的厨房生活和家庭乐趣,成功引领厨房领域的时尚潮流话题,体现出VIFA威法更为强大的品牌价值。

  如今是个开放式厨房和娱乐厨房时代,作为从客厅跨越到厨房的家居品牌,VIFA威法凭借其在音响领域的技术积累,开创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在VIFA威法的橱柜系统中,配备有多种菜肴烹饪节目,内置各大菜系的特色美食菜谱多达1000道,充分满足消费者在烹饪过程中的视、听、学多样化的娱乐需求。

  另外,VIFA威法的感应灯光系统值得一提,VIFA威法的产品设计充分为消费者考虑,在厨柜内部、切菜区、清洗区、地脚线等特殊区域加强照明,增加智能感应灯光控制系统,真正实现厨房生活的安全便利。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在威法高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VIFA威法高端厨柜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战略眼光,凭借其对品质和时尚的深刻探索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而此次获得“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更是实至名归,相信在VIFA威法高端厨柜的持续发力之下,定能迎来更好的发展。

标签:威法高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