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德鲁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鲁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主要是指将企业的一切可视事物进行统一的视觉表现,各种视觉设计要素在各应用项目上的组合关系一经确定,就应严格地固定下来,以形成统一性,达到表转化、专有化。VI是企业CIS中最直观且最具感染力的部分。对于德鲁尼衣柜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启创品牌设计一直以来都特别感兴趣,这次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德鲁尼衣柜,是江苏德鲁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德鲁尼衣柜,以生态实木板材为基材,全系列产品均采用E0级生态板生产,打造环保家居品牌。秉持“创造绿色、健康、环保生活”的家居理念,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化进口设备,实施“零缺陷”产品质量管控体系,致力于提供全球至高标准环保家居产品。

  德鲁尼衣柜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中原木业集团旗下韩氏生态板,在业内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CARB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按照美国HPVA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产品达到欧洲EO级环保标准,出口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专利,并参与生态板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以上便是德鲁尼衣柜的品牌资料了,品牌规划公司看到这里想说:成功的品牌能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帮助企业获取融资。即使你的企业很努力把流水做得很漂亮,但是如果缺少品牌的拉力,盈利空间便始终无法拓展。如果你是投资人,你更愿意投资一家无品牌的糖水店,还是愿意投资一家培育出自我品牌、拥有专业VI设计的连锁轻餐饮店?

标签:德鲁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