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百丽橱柜·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百丽橱柜·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这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品牌对于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凭借品牌的感染力常常能给人深刻印象。下面启创vi设计公司就来说说百丽橱柜·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百丽橱柜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的。

  百丽橱柜·全屋定制成立于2004年,属于合肥柏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产品有厨柜、衣柜、全屋定制。16年时间,百丽橱柜·全屋定制在华东、华南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意大利专业生产设备,保证生产量的同时,通过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实现品牌管理的全面升级,百丽橱柜·全屋定制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国内知名品牌。品牌规划公司看到百丽橱柜品牌的优势有以下几块。

  一、以市场为发展导向 打造中国式人性化厨房

  “生活因你而时尚”是百丽始终坚持的品牌服务宗旨,“设计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是百丽一直以来的核心经营理念。在这两大理念的指引下,百丽对自身的定位十分明晰——“努力打造中国式人性化厨房”,力争成为橱柜行业一流企业。

  为此,百丽坚持市场导向,以给顾客提供优质优价、绿色环保的产品作为公司的生命宗旨,针对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消费者,从他们的切身利益出发,在人性化产品设计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厨房环境,让每一位百丽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烹饪生活滋味。可以说,百丽厨柜卖的不仅仅是厨房产品,还是回归生活的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正因如此,百丽厨柜深受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喜爱与青睐,在橱柜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以创新为第一生产力 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产品是企业维系的生命,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百丽在产品的研发生产环节从未懈怠。根据市场需要,百丽研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吸收其精华,不断推出时尚、潮流、实用的家居新产品。公司非常注重产品核心部件——门板的设计创新,并坚持在生产设计过程中充分听取顾客意见,精心利用居室空间,通过科学、自由的组合、生产出时尚、美观、体现主人高雅品位的产品。

  如今百丽华东基地拥有德国豪迈(HOMAG)和意大利比亚斯(BIESSE)等专业生产设备,以标准单元产品的设计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厨柜可达50000套。同时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完成了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同时公司为品牌注册了类似商标达十余件,充分保护了公司的知识产权,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走向品牌的发展空间。

  在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产品的同时,启创看到百丽依旧继续前行,相信未来定会再创辉煌。

标签:百丽橱柜·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