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Artemundi书香门地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Artemundi书香门地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设计是影响着企业形象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套好的VI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是不可小觑的,甚至可以让一个陷入困境的企业东山再起。那么今天启创品牌设计说的Artemundi书香门地就是个例子,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Artemundi书香门地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吧。
       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将美学理念融入地板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环节,更创造抄性采用 “三重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质量”做基础保障、“木质环境质量”做必要条件、袭“美学质量”是核心价值,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打造了中国高端木地板的品牌。 书香门地结合艺术、文化、时尚、美学、哲学与心理百学进行研究,对地板的肌理、色彩和图案进行创作,将木材纹理本身的美感和绘画、音乐、建筑等各类艺术进行“互文式”的演绎,以“美学文本四性”为准则,创造性的呈现出了一款地板一幅画,一款地板一首歌,一款地板一个故事,度一款地板一种生态……自2011年起,书香门地就与全球奢侈品品牌Swarovski达成跨界合作,经历五年产品研发,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成就了一系列水晶元素地板和水晶元素木艺产知品的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时尚、闪耀、优雅、奢宠的全新家居美学体验。
       说了这么多,启创品牌设计觉得VI 设计, 是企业树立品牌必须做的基础工作, 它使企业的形象高度统一, 使企业的视觉传播资源充分利用, 达到最理想的品牌传播效果并使其成为名牌企业。从企业的管理学角度看,具有良好企业形象的企业,由于企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价值、企业行为基准等诸方面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硬性规定,这使得企业员工对企业的未来期望值也大,对于自身在企业的发展也充满希望,因此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的力量也相应被激发。

标签:Artemundi书香门地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