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企业vi设计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通过VI设计,在内部可以博取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可以树立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整合,有控制的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码,不断的强化受众意识,从而获得认同。那么说怎么去看一家企业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的好坏呢?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带大家了解一下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苏州富绅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千年山水园林古都——苏州桃源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经济繁荣,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地板制造企业之一,江苏位居前列的实木生产企业之一。在过去20年里,富绅地板充分利用产业链优势和区位竞争优势,快速崛起。形成集合了实木、强化、多层、仿古、拼花、地板辅料和地板养护产品等6大品类40多个系列300多种产品阵营,年销售规模在300多万方,产品出口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制造”。如此大规模的制造优势,成就了富绅在加工、出口领域的地位。   
       公司拥有1条德国进口160米淋漆线盒顶尖水平的12底6面生产线,1条精湛的手工仿古生产线,1条纯进口德国豪迈生产线,3台2800吨重型压机和1条高速开槽线。顶级设 备、精湛工艺代表着中国地板制造历史。迄今,富绅地板品牌屡获殊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委员会第一批会员单位、率先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膺 “中国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苏州名牌产品”、“江苏实木十大品牌”、“直接印刷木质地板标准起草单位”、“国家建筑材料重点推荐产品”、“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 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产品”、“国家权威检测合格达标生产企业” “实木复合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消费者首选地板品牌”等殊荣。
      最后,启创品牌设计认为成功的品牌VI设计为产品加分,让目标销售者主动选择产品,让产品自带销售属性。成功的品牌VI设计能让商品或服务提高售价,为企业带来较高的盈利空间。成功的品牌VI拥有品牌力,可以延伸到其他产品上,还可以经营连锁式店铺。相反,如果缺少清晰的品牌规划,缺乏专业的VI系统,即使是几代人用心经营的百年老店,也难以开枝散叶。

标签: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