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卢森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卢森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传播是一个既严谨又极具商业化的市场营销课题,它需要通过一系列合理的安排,使得合适的内容在合适的时间通过合适的途径传播出去,以达到一定的营销目标。那么对于卢森地板而言,它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是什么样的呢,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瑞士KRONO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瑞士卢森是瑞士KRONO集团的首家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始建于1966年, 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已当之无愧地成为欧洲最富盛名的木业制造工厂。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总投资超过5亿欧元。瑞士卢森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树龄的瑞士松木,从原木开始生产,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产品已累计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士卢森的使命宣言是:关注本土, 行动全球。它体现在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并落实到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到流通的每一个环节,最终达成内外客户满意、高品质的瑞士产品、可持续性的健康环境及全球化贸易的目标。
        作为一家国外的企业,卢森地板的成功也离不开它有一套成熟的品牌VI体系,启创品牌设计感觉因为有强劲的品牌力,以及专业的VI识别系统,品牌拥有者还可以轻松经营连锁式店铺。例如麦当劳、星巴克、71便利店等等。相反,如果缺少清晰的品牌规划,缺乏专业的VI系统,即使是几代人用心经营的百年老店,也难以开枝散叶。

标签:卢森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