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大卫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大卫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标志设计精良与否, 不仅决定标志能否准确传达企业理念、精神的能力, 也关系到公众对企业印象的优劣。所以企业要树立自己的品牌, 开展名牌商标战略切不可忽略VI的设计。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大卫地板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千年山水园林古都—苏州。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设备投入达一亿五千万人民币,花园式工厂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大卫木业早在1999年就拥有了意大利全进口自动实木地板淋漆线,对整个实木地板产业由开始的素板作坊式生产向uv漆板规模化生产的演变起着深远的影响,公司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是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早在2001年大卫木业就实现了主要设备全德国化;大卫木业也在当年就开始从事仿古地板研发、量产直至大规模出口,2003年开始涉足地热地板的研发和生产,大卫木业所生产的富含高技术含量和人文审美情趣的各类地板在海外市场一直供不应求,直至今天,大卫木业仍在相当多的技术领域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优势。

  大卫木业一直在致力于创造高效率产能下的质量稳定研究,同时一直将产品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拥有意大利、德国、比利时等国的先进木门生产设备,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标志大卫地板本身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国家机构认可。保障品质的同时还不断引领着时尚的潮流。Davie品牌在国内市场主推7大品类682种地板及周边产品,走进Davie,就是走进了一座人文艺术地板的博物馆;走近Davie,就是走近了一个未来主导全球人文艺术地板产业的巨人。

  启创品牌设计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表达VI代表着一个企业的信念、理想和抱负,它所形成的统一的视觉形象,使企业与市场沟通更直接有效,帮助消费者对企业及其产品建立好感与信心,加强市场号召力。

标签:大卫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