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扬子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扬子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到vi设计的重要性,这是因为人们对于品牌的认可与信赖,而VI设计就是结合品牌战略与企业文化,让更多的人对企业有更深刻的印象。那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扬子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2013年12月27日,扬子地板成功认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

  关于扬子地板的历程,启创品牌设计觉得成功的品牌VI设计为产品加分,让目标销售者主动选择产品,让产品自带销售属性,成功的品牌VI设计能让商品或服务提高售价,为企业带来较高的盈利空间。

标签:扬子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