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大友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大友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设计对企业而言,可以提升认可度 公司是新的还是与其他很多玩家竞争?拥有强大的vi设计可以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识别公司额品牌。企业VI设计还可以创建可记忆性 消费者用眼睛和商标购物比名称,产品和服务更容易记住。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会将公司的vi设计与公司紧密联系在一起。既然企业VI设计和企业的关系这么大,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大友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一直以营造自然优雅、品位独具的木质家居生活为己任,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木地板解决方案。公司始创于1991年,前身为浙江宁波孔浦地板厂; 2001年,投入巨资在中国十大魅力古镇、江南大宅门——南浔,构建了大型的全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就此全面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目前,大友地板已经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30家实木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品牌荣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 为实现“中国木地板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大友地板始终坚持走以产品为核心的品牌战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并逐步建立了全球优质木材采购系统、标准化品质保障系统、营销渠道管理系统、品牌形象建设系统和规范化服务系统,形成了完善的品牌机制。

  带大家了解完大友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之后,启创品牌设计想说:为了达成企业形象对外传播的一致性与一贯性,应该运用统一设计和统一大众传播,用完美地视觉一体化设计,将信息与认识个性化、明晰化、有序化,把各种形式传播媒本上的形象统一,创造能储存与传播的统一的企业理念与视觉形象,这样才能集中与强化企业形象,使信息传播更为迅速有效,给社会大众留下强烈的印象与影响力。

标签:大友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