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富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富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vi设计中,好玩、有趣、形象、生动的视觉识别设计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公众接受,具有重要意义。那么什么才是有趣、生动、形象呢,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说一下富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看他是否符合这几个特点。

  富林国际集团,成立于1994年,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木产业生态链系统。基于25载锐意进取和极具前瞻性的全球战略目光,富林国际集团迅速发展成产业链前后向关联高度趋合的知名企业,产业群涵盖木材原料供应、基材生产、木料交易平台构建运营、木地板研产销、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 富林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凭借着自身硬实力荣获“中国家居综合实力100强品牌”、“中国消费者点赞品牌”,与《中国匠心》、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产品金奖”与“中国林业产业特殊贡献奖”、2018年度绿色实木地板等荣誉。容纳百川·林立潮头,富林地板以国际化运营视野,将领先战略作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做到走在产品的前沿。

  启创讲了这么多,感觉富林地板确实符合启创刚才说的那几点,那么启创觉得对企业识别的各种要素,从企业理念到视觉要素予以标准化,采同一的规范设计,对外传播均采同一的模式,并坚持长期一贯的运用,不轻易进行变动。要达成同一性,实现VI设计的标准化导向,必须采用简化,统一、系列、组合、通用等手法对企业形象进行综合的整形。

标签:富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