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燕泥地热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燕泥地热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标志是品牌的视觉载体,品牌是标志感性经验的历史性积累和理性意义上的总结与升华。解读标志和品牌的内涵、外延及其相互关系,有助于企业文化构建根据二者的关系推理,易于理解标志设计在品牌构建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及蜕变注入一份新的生机。比如燕泥地板就是正宗的国货地板,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来讲解一下燕泥地热地板品牌vi设计logo设计吧。

  燕泥地板创建于1998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技术臻于成熟,生产线设备领先,已成为地板产业中产品品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目前,燕泥地板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和仿古地板为主,体育地板和炭化地板为核心产品的经营格局,渠道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燕泥地板各项指标均达国家检测标准,使公司不但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全国30家实木地板企业放心品牌、连续五年获得上海实木地板诚信品牌、苏州名牌产品、地板行业新锐品牌奖、地板行业最佳创新品牌奖等诸多荣誉,同时也成为了中国木业流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木材流通协会会员单位。

  燕泥地板具有年产实木地板3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2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实木地板领域产能最大厂家之一;公司采用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燕泥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还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秉着追求完美,从不妥协的精神对产品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不断开发和完善。燕泥地板坚持最品牌道路,把生产基地设在集区位优势、集群优势于一体的中国实木地板名镇苏州震泽,公司特别聘请中国木材干燥专家许美琪教授为顾问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并且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的生产、营销管理团队,同时引进德国、台湾当局世界最为先进的地板生产线及木材干燥设备,通过自身精细化规范管理,生产出的燕泥地板完全适应各地的气候环境,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稳定。最具性价比的地板之一。

  以上便是燕泥地板的品牌故事了,根据燕泥地板品牌故事启创觉得VI设计可以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符号,塑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在VI设计中,好玩、有趣、形象、生动的视觉识别设计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公众接受,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燕泥地热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