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德尔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5092315_090049945000_2_看图王
    美国营销学会(AMA)给出了对品牌最早的定义:品牌是一种名称,术语,标记,符号和设计,或者是他们的组合运用,其目的是借以辨认企业之间销售的产品或服务,使其产生差异化,蕴含企业或品牌特有的价值或情感。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德尔地板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主要讲一下德尔地板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Der德尔地板,源自世界工业制造大国——德国,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无甲醛的产品。 Der德尔地板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被誉为3·15“家居行业诚信标杆”,是众多经销商想加盟的品牌。德尔地板是行业中的知名一线品牌,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北京2008年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2013年中国南北极科考站指定供应商,以及2018中国首家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Der德尔始终相信品牌的力量,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地板行业留下传奇,成就了德尔环保地板倡导者的行业风范。

  根据德尔地板的品牌故事,启创品牌设计认为企业通过VI设计,对内可以征得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可以树立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整合,有控制的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号,不断的强化受众的意识,从而获得对品牌的认同。

标签:德尔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